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7.12.15

    1.应该节俭的不仅是钱,更是时间与精力。 2.看清不如看轻。 3.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 2017.12.14

    1.很多时候,学会闭嘴比会说话重要的多。 2.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3.无为而无不为。

  • 2017.12.13

    1.别让他人对你的期望大于你的能力。 2.那么多天的坚持,难道能说放弃就放弃? 3.多积阴德方能有转机。

  • 2017.12.12

    1.很多事不是不存在,只是你没有发现。 2.自助者天助。 3.自己强大才能让别人认可你。

  • 2017.12.11

    1.一万小时定律,8h×5d×5y。 2.想想每天你都学到些什么? 3.帮助他人首先照顾好自己。

  • 2017.12.10

    1.人脑不是机械的,行为也不是。 2.条条大路通罗马,人脑路也如此。 3.厉害的人并不是样样都会,而是愿意为一件事花大量的时间。

  • 2017.12.9

    1.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最彻底。保持距离,才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2.真正内心强大的人并不是喜欢没有人支持、没有人陪伴...

  • 2017.12.8

    1.看书就是在看人,看人也是在看书。 2.对解释进行思考,为什么这么解释。 3.无欲并不指不要有欲望,而是能够为了一个欲望放弃追求其他欲望。

  • 2017.12.7

    1.你那发现别人美的眼睛呢? 2.看出别人缺点不要急忙指出,不然只会徒增他人的嫌弃甚至厌恶。(人都希望听好话) 3.好多事做着做着其实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