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7.11.5

    1.夸奖自己的时候比平常低一个档次,最好以自嘲的方式。 2.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 3.犯不起的错不要犯。

  • 2017.10.3

    1.人生需要有留白。举个例子,植物大战僵尸花园40个盆摘都满了,任何盆摘都无法移动了,但留一个空位,39个盆摘都活了。 2.大道至简,如果你觉得...

  • 2017.8.8

    1.助人为乐,助己高尚。 2.孝敬父母是永恒的话题。 3.只有强者才会被认可。

  • 2017.12.6

    1.记录每天的学习。 2.付出自有回报。 3.无路处自有天命。

  • 2017.7.19

    1.好东西不会用没有用。 2.要试着去学知道一样东西为什么这么叫(名称),这里面有它的道理。 3.如果有机会,要取公司名称为易道(周易、道德经)。

  • 2017.6.4

    能力上的失误可以原谅,原则上的事情无法原谅。

  • 2017.12.15

    1.应该节俭的不仅是钱,更是时间与精力。 2.看清不如看轻。 3.信言不美,美言不信。

  • 2017.10.23

    1.你觉得帅,别人觉得不好看。你觉得不好看,别人觉得好看。好坏都是自己心想的,客观的。 2.有人批评你是希望你好,一但没有人批评,说明他人可能都...

  • 2017.8.20

    1.暖矣,孤矣。(牵丝戏) 2.我是你生命中会遇到的人,却不是你生命中正确的人。 3.人们都不能从历史中学到教训,一而再再而三的犯相同的错误。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