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2017-05-20

    喂!(很抱歉忘记怎么称呼您了!) 还记得我们最后的一次分开吗?帮我想想是什么时候,多久以前? 在找你之前,我记得那段时间特别糟糕,像是被鬼附身了...

  • Resize,w 360,h 240
    过完今宵没明朝

    如果天上的时间是,一天等于人间的一年,那么地狱的时间是不是,要比人间慢十年呢?(假设神仙是享乐的,总觉得一天很快就过去了,那么反之地狱是不是就本...

  • 《My Love》 东鼓

    你如童话般存在 喜欢冬天的雪白 爱的心思不用猜 想送你双绣花鞋 微风吹斜了刘海 花间自由裙角摆 灯火阑珊犹不在 我却如此的释怀 Myl myl ...

  • 《红尘叙》

    《红尘叙》 东鼓 荏苒只得安天涯, 江南烟雨戏桃花。 两情缱绻人不在, 依旧红尘笑人家。

  • 《仲夏羊城》

    《仲夏羊城》 东鼓 勿欲青楼腰间发, 日日羊城耀眼花。 月底周末怎挥霍, 我道宿舍看漫画。

  • 《拾几度?》

    《拾几度?》 倘一片苍穹, 冷暖尽不憧。 匀几分氤氲, 羞使你脸红。

  • 诗词二首

    一望可相见,一步如重城。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二 红瘦绿亦瘦,岁末回贵州。 谁予寒客暖。半颗狮子头。

  • 《离愁别绪》

    孤自嘘唏笑语累, 汝叹光阴似流水。 相聚甚欢不胜寒, 而今道别身影残。

  • 《玦否》

    深秋如蛋黄, 恋及意未伤。 只怕恋及时, 深秋如蛋黄。

个人介绍
平平凡凡普通人,简简单单快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