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要有自律,才有自由

    实践第八十五天,虽然天气好闷热,但是我仍然早上醒来出门走走逛逛;能够坚持到现在,真的不容易; 上完班后,回到家又是埋头苦干继续工作完成所有的报税...

  • Resize,w 360,h 240
    特别的日子

    今天早上依然同一个时间点醒来,吃完早餐开车去与大自然一起晨跑;阳光明媚,热得无法形容,但是见到一组的组员们都来参与,还是挺开心的。 周检视 姓名...

  • 要有多自律才有多自由

    今天又是非常忙碌的一天,这两天好累

  • 要有多自律才有多自由

    实践第58天,新年的第二天,实在很忙碌

  • Resize,w 360,h 240
    要有多自律才会有多自由

    早睡早起早锻练58/90,2018年的第一天,还是同一个时间醒来,我吃完早餐🥣,开着车去那个熟悉的大操场跑步。 早上的天气还不错,很凉爽,阳光明...

  • 毅力

    早睡早起早锻练55/90,特别忙碌

  • 毅力

    早睡早起早锻练54/90,同一个时间点醒来了,今天特别忙碌

  • 毅力

    早睡早起早锻练52/90,同一个时间自然醒来,今天天气特别热,又是忙碌的一天。

  • 毅力

    早睡早起早锻练51/90,我在同一个时间点醒来;下午出去走了一趟,人山人海的商场,实在太夸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