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A股的仿照品

    以太坊以130美元的价格迎接2019年,同样又以130美元的价格结束了2019年。这一年里,以太坊起起伏伏,但最终它不多又不少地回到起点。

  • 挖矿不易了

    过去的一年,全球比特币网络算力主要集中在中国、美国、加拿大、北欧、俄罗斯以及格鲁吉亚等地区。ASIC矿机生产商分布较为集中,2019年市场份额排...

  • 节气门

    冬至饺子排成排,幸福好运接力来;冬至饺子堆成山,财源滚滚等你搬。冬至节气,小马马祝福大家幸福快乐,吉祥如意,圆圆满满。

  • 无悔

    三年炒币两茫茫, 先亏车,后丢房, 千币跌傻,无处话凄凉! 纵有涨跌应不识,人跌傻,本赔光,牛市幽梦难回乡。 睡不着,吃不香,望盘无语,唯有泪千...

    1.4 85 1 4
  • 比特币蹦不了

    假设中国,伊朗,委内瑞拉和其他一些大型石油生产商和石油进口商都纷纷开始使用比特币进行贸易交易。倘若美国当局立马采取禁止措施,价格可能会崩盘,不仅...

  • 区块链不会只有二条公链

    自从2017年末进入大熊市以来,公链大泡沫已经破了不少,很多熊市前发布的公链已经事实性退出市场,因此不少市场观察者认为,公链竞争已经结束,以后就...

  • 晚食亦当肉

    意思是人饿了,吃啥都香。 我们要有意识的制造饥饿感。 防止厌食症。

    5.2 375 4 10
  • 只言片语

    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那样的吗?

  • 模式

    有人说,华为之所以发展的好,是因为分钱分的好,没有内耗。

    6.9 217 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