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玩了一个礼拜简书,怀着谨慎的态度,放点普通的影评和书法,要抄拿去便是。写的的好的文章都不会在这里首发,也发现这里的文章质量都不高,太多滥竽充数,正在考虑要不要继续玩: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读了那么多年书,就只会复制粘贴吗?——致无耻的抄袭者

    发文4个半小时就被抄袭 今天一早,朋友给我发来一张截图,说我昨天下午写的文章被抄袭了,还标注了原创。 说实话,除了去年有一段时间文章经常被百家号抄袭,我关注过一阵后,就再也没...

  • @若水如意 故事有很多,爱却是永恒主题:stuck_out_tongue:

    《呼啸山庄》|被坟墓掩埋的爱情

    人已眠,风依旧。遥远的英格兰,遥远的不可回来的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遥远的过去,故事被存留了下来,人却在地下长眠。长眠的不仅仅是艾米丽.勃朗特,也不仅仅是希斯克里夫和凯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