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我曾经7次鄙视自己的灵魂

    引荐——卡里·纪伯伦 第一次,当它本可进取时,却故作谦卑; 第二次,当它在空虚时,用爱欲来填充; 第三次,在困难和容易之间,它选择了容易; 第四...

  • 空墨染

    是别离 相聚铺垫别离 是忧愁 欢乐尽头忧愁 是孤独 众乐之中泪流 不知是别离引发忧愁 亦或是孤独让其离走 空 黯然涌上心头 空 白发隐藏逗留 空...

  • 房价逼死的是谁?

    我不喜欢长文章,为了避免浪费大家的时间,我将用两三段,来阐述我的观点。 我是谁? 我是一名90后,而我身上还有个标签是北漂。不帅,不高,不瘦。身...

  • 在客思

    开心烧哪一壶酒, 不用饮醉不必愁。 厨房香味随风过, 客厅阔谈人际多。 俗人又装雅事拙, 半分文采无需说。

  • 在所思

    外界有所累, 回家有所思。 脑中无一物, 诗中冥沧桑。 回想漂泊事, 满脑尽糟糠。 明是一介俗, 字行装作雅。 前途无明路, 写罢不知输。

个人介绍
过好一生一世,做好一撇一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