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2019-02-18

    最近,怎么啦,经常出现不想工作的情绪,支持你工作的动力是什么?更大的房子,更好的生活条件。

  • 2019-02-13

    工作上,各种事情有点焦头烂额 所以,该做的事情不要偷懒,偷得一点懒就是给自己买的一点坑。多努力的一点就是给自己多修的一点路。

  • 2018-05-09

    1 上线时间意识:重视上线时间,一定要尽可能早的爆出一切可能影响上线的问题,即便自己解决不了,也能让团队提前做好应对措施。 2 领导意识:这就是...

  • 2018-05-07

    1 给自己订的目标: 明年升p7 所以: 绩效:3.75 1 精通 builer excutor 精通 开发 算法 2 从现有痛点出发,找一个强...

  • 2018-05-03

    好久没有逆生长了… 这就是我,虎头蛇尾。 最近发了年终奖,超预期,但我对自己的态度,心中有数,还是靠别人推着走。 主动,坚持一点点

  • 2018-04-07

    睡得好干什么都有劲,睡不好,干什么都偷懒。

  • 2018-04-05

    经常的要尝试不同,不同的思维方式,不同的做事方式,不用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与牛人在一起,向牛人看齐。

  • 2018-03-20

    最近吧简书忘到脑后了…… 面对生活与工作的权衡,特别是走了孩子后,可能许多人都在重新考虑,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这两天就在幻想做个自由职业者,于...

  • 2018-03-09

    哎,生活要是想给你出难题,那就跟老虎玩弄一只到手的小角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