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投资笔记

    1.低于百分之三十 2.分散品种 3.严格止损 4.趋势交易 5.只做C段 6.交易相对简化 7.磨合交易系统 执行力 交易心理训练 8.以交易...

  • 关于儿童节快乐

    我想起去年看节日里孩子们的表演,老师在台下打着手势,孩子们在台上紧张而慌乱,合力为笑意盈盈的家长们献礼。我想起小时候摸螃蟹快乐,吃冰棍儿快乐,和...

  • 关于趋势

    我做营销那会儿想继续本科时候的会计专业,每每下班,拎本会计实务在自习室苦心经营,自己难过的半死,但却收获平平。 现在机缘巧合做了会计,再用业余时...

  • 关于逗乐

    妈说起我七八岁时候一事儿。说年后要离开外婆家,见外婆因不舍而面色戚戚,便指了门前路过的俩女孩儿说,外婆你快看,那两个女娃娃长得俊个蛋蛋的――外婆...

  • 关于焦虑

    说焦虑源于恐惧。我发现自己焦虑。碌碌却无为,出力却没好。我所以想不要那么焦虑。 活着的意义不只是去做你想做的事,它还在于你不慌不忙,逐级从一楼走...

  • 关于周末听到的事  二

    说鸡圈里五只鸡,三黑俩白。那三儿找时间就啄着这俩满鸡圈躲。后来就不见了一只白鸡;再后来发现,鸡圈石头缝里夹了那鸡的尸体,死好一段时间了。

  • 关于周末听到的事

    屋檐下俩燕窝,住的却都不是燕。说左边做了一只,被麻雀占了;右边做了一只,又被麻雀占了。后来在旧房檐下再筑一泥巢,才总算是安了家。

  • 关于早起

    今天早起,三点体会:一,时间变得好长,早上可以有这么多时间;二,早晨的阳光真美;三,活在希望里但有些累比不是很累但没有希望舒服得多。

  • Resize,w 360,h 240
    看小区幼儿园搞联欢

    #看小区幼儿园搞联欢#小孩儿们不知不觉中就开始被要求大讲政治正确的话。我看有不少家长举着手机录像,饶有兴味的样子。乍看倒是热闹,可咱们这样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