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夜雨

    夜来烟雨满池塘, 慢吟丝竹浅飞觞。 晚蝶飘零惊宿雨, 只有离襟泪两行。

    3.6 633 9 23
  • 痴情冢

    心每相亲迹且疏, 天心白日休空蔽。 弓劲马肥胡语喧, 秋尽郊原情自哀。 今更休疑作甚仙, 愿闻当时北归语。 雁飞萤度愁难歇, 生来踪迹远尘泥。 ...

    3.9 454 3 19
  • 月满西楼

    不忍曲作钩, 月射西楼。 怕天寒、风急相思苦, 风月长相守。 情丝恨绮, 说着这般滋味苦, 怎见浅深相倚。 我心终不平, 我似鹧鸪鸟。 情绪萧索...

    4.2 308 2 16
  • 立秋

    秋冷先知是瘦人, 秋气满堂孤烛冷。 夜来树影飘零尽, 孤客逢秋感此身。

    5.8 617 13 22
  • 行香子

    烟霞渺漠, 音清意远。 唯有相知, 偏宜月伴风随。 尽才情风调, 愁不尽、露啼烟袅。 夜来一点帐前灯, 待酒酣、慷慨话平生。

    10.1 908 9 38
  • 长相思

    相思只恨难相见 孤灯挑尽未成眠 莫恃少年欺白首 人间相见是何年

    11.9 727 6 44
  • Resize,w 360,h 240
    雪梅

    雪花飞絮 白了人头 傲晴霜 梅冻雪前香

    17.9 1127 6 53
  • 秋词

    秋烟脉脉雨微微 花态娇羞月思人 永抛鸾镜蛾眉画 疑是酒酣梦中魂

    13.7 834 2 40
  • 云霞

    几点黄花满地秋, 多情言语。 风卷霞衣皱, 雨烟轻漠漠。 四坐且勿语, 千山与万水。 余霞渐成绮散。

    8.6 573 4 23
个人介绍
有貌虽桃李,
聚散期难定。
惊风起长波。

自取名曰:随缘居士,我想每一个喜欢文字的人的灵魂深处都是孤独的,都是忧伤的。本人是一个喜欢研究文字,拼字的人,喜欢文字,爱好文字,也喜欢写写文字啥的,乱写一通,勿喷。感友友们喜欢我写的,希望能和盆友们一起交流学习,一起进步,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