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

    几度凭栏独自饮,夕阳笑我天真。 洁身误闯入红尘。 盈盈眉眼处,枉负几年春。 寂寂青灯愁不寐,无端泪湿衣巾。 思来思去了无因。 云中无雁信,窗外月一轮。

  • 2024-03-09

    好久没来简书了,对不起,我的诗友们。 因为我不管怎么努力,简叔给我的流量少得可怜。是我的诗词不好吗?可我在努力传承我们的古诗词呀。怎么就没流量呢...

    1.8 154 2 11
  • 夜 很静 静到能天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夜 很宽 宽到无边无垠的宇宙 酒 慢慢的吮吸入喉 一寸一寸的麻痹着神经 大脑 在翻滚着在沸腾着 如火山喷发的...

    2.0 118 2 11
  • Resize,w 360,h 240
    春六首

    春雪 忙趁东君偷懒时,轻轻铺满旧城池。 心头十万八千梦,一半童心一半诗。 问月 人约黄昏元夕词,几番期待几番痴。 举杯遥问天边月,何故人间多别离...

    7.7 399 6 31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 . 赠友人

    酒醒黄昏何处是,春江南浦舟横。 身披月色晚风轻。 此时感物变,坐看数流萤。 三十年来如一梦,营营苟苟心惊。 长辞杂事听春声。 酒中皆岁月,身外是浮名。

    3.9 231 3 14
  • Resize,w 360,h 240

    窗外悬霜月,孤灯冷结花。 围炉听叶落,谁与共煎茶。

    5.6 292 2 26
  • 临江仙  .  只道晚风轻

    往事尘封心己懒,管它苟苟营营。 只消闲处过余生。 试来篱菊处,三径学渊明。 浅酒相邀多病客,蓬头稚子休惊。 淡烟疏柳夕阳横。 酒阑倚杖立,只道晚风轻。

    2.0 227 2 19
  • 重阳夜怀人

    节序又重阳,盼君回故乡。 西楼余夕照,落月浸孤床。 泪湿红笺字,镜辞半面妆。 遥思千里雁,邀梦夜初凉。

    4.0 288 1 21
  • 秋夜思人

    故人千里隔天涯,独倚斜阳看落花。 寒月在天云在水,不知何处是君家。

    2.6 252 2 22
个人介绍
湖南芷江人。喜欢文字,喜欢在文字里寻找迷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