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2022-03-21

    老爸走后,这两天往事历历在目, 突然回想起小时候听到爸爸妈妈吵架觉得好害怕。 小时候妈妈骂人的样子也好可怕。小林芳感觉好害怕,好讨厌她们。

  • 爸爸,我想你!

    爸爸,你走了,我很难过,我舍不得你,我原来觉得你那么讨厌,可是我现在对你讨厌不起来,看你走的时候吐了那么多血,明明停止了心跳还给你抢救,以至于让...

  • Resize,w 360,h 240
    2022-2-8晨间日记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 就寝: 天气: 心情: 纪念日: 叫我起床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年度目标及关键点: 本月重要成果: 今日三只青蛙/番茄钟 1...

  • 新纪元随记

    所有的事情都是被吸引来的,包括疾病。因为是自己布下的场。 所有的法我都要让他出来说话,身心就平衡了。 真我融所有的小我。 放下大脑的评判,用心去...

  • 夏, 太阳换上了火红的衣裳,火热热地照着他最爱的大地,他恨不得把所有的光和热都给出来。 河里的小鱼,都跳出来,说“热啊”,“热啊”。

  • 鸡蛋浮起来课后反思

    开头让孩子更简练写,不要填词组段的方式。 如写写准备了哪些材料。同学们的反应。差不多进入实验。

  • 包粽子下水作文

    端午家来了,妈妈一早就在包粽子,我惊讶地说:“不是还没到午饭时间吗?怎么这么早就包啊?”

  •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 我是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猫。特别爱吃鱼。有一次放学后。一进

  • 脑筋急转弯

    2、盆里有6只馒头,6个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里还留着1只,为什么?--答案:最后一个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变成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