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发现生活之美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这世间真正的美好,往往都是免费的,要去追寻去体验!

  • Resize,w 360,h 240
  • 人生的最初

    家和万事兴! 人生最佳的起跑线是一个幸福完整的家庭。 气候异常,庄稼收成不好;家庭不和,子女成长不好。 人生一世不能选择出身和性别,而命运就如种...

  • 又十年

    母生儿来人世间, 无影无踪几多年? 儿思母切心心念, 无音无信又十年。

    0.2 75 0 1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也许不如意,世界依然不缺美

    敬天地惜人生,在路上且前行!

  • 去无锡

    吾失吾夕去无锡, 身在无锡无吾夕。 七夕除夕又元夕, 今夕何夕再梦夕。

  • 母子别

    母子一别廿五载, 是死是活两不见。 生儿不养枉为母, 今生永别再不见。

  • 童年缺爱的人更要好好爱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没有人会在乎你是否真正过得好,也没有任何人会给你想要的生活,连父母也不例外。兄弟姐妹虽是一母同胞可也未必有手足...

  • 晚春〔唐〕韩愈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杨花榆荚无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飞。

个人介绍
一个热爱文字文学语言的天体主义者!

你已经赤身裸体了,没有理由不去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
天体主义让我遇见最真实的自己。做自己,人生才有意义!
一切失去的终将以另一种方式归来!(一个从小不被母亲所爱的人,一直在自我疗愈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