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悼余光中先生

    乡愁四韵为君唱, 冷雨泠泠亦曾听。 仙鹤独飞多寂寞, 空留诗句几人吟?

  • 忆秦娥 夏

    长声叹, 日上竿头骄阳烈。 骄阳烈, 枯木似火, 柳荫如雪。 白烟涪水片迷茫, 夏蝉音叫幽难绝。 幽难绝, 三伏天热, 难眠深夜。

  • 江城子

    愁到浓时泪自流, 风萧萧,雨潇潇。 一酒千忧, 付水皆东流。 可怜不曾相识见, 千行泪,满面忧。 明月夜下倚孤舟, 星满天,泪满天。 千里独帆,...

  • 浪淘沙慢

    光景晚,时光飞溅,宿昔秋颜。夜色太冷太淡,遥隔远山无限。听泠泠风雨透心寒。淡烟里,茫星微见,香飘零,飞花入人家。零落是思念。 扰扰。何处孤客天涯...

  • 棋诗

    一夜别话梦江南, 潇湘夜雨锁清秋。 华灯初上人初定, 几劫棋子几劫愁。

  • 月光

    寂寞梧桐叶, 冷落凄清行。 谁忆儿时月, 玉蟾伤人心。

  • 记忆中的清凉

    身上的外套已经开始一件一件地脱掉了。已是仲春,马上就要入夏了。早已过了百花开放的季节,山上的油桐花早已一瓣一瓣地凋落。 儿时的初夏是个忙碌的季节...

  • 南乡子

    骤雨疏梧桐,窗外栏杆谁凭望。迷途不知何处,苍苍。离魂孤魄归何方? 咽声随处荡,夜半时分冷卧床。泪又落了几行,数行。多情总为无情伤。

  • 燕山亭

    几点苍烟,几丝风寒,荒凉愁情不瞒。雨水潺潺,暮霭谙谙,只消悲心太惨。最是悲凉,澹澹寒波为谁怨。不安。问垂柳树下,几人再还。 几双雁渡寒潭,这潭寒...

个人介绍
高僧修道不成

来世投胎就成了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