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另一种切苹果的方法🍎🍎

    原来切苹果还有另一种方法

  • 我的表弟和表妹

    2018年2月20日下午,我在外婆家。那天简直可以说是我的噩梦。 单清羽和钟文静也就是,我的表弟和表妹,他们是一个个小学生,表弟2年级,成绩不...

  • 吃酒

    昨天上午,妈妈带我去大姑奶家吃酒。我们先去交食堂费,在那里花了很长时间,应该整整有40分钟。过后我们再去大姑奶家,他们家住的地方很难找,我和妈...

  • 立春

    我觉得立春是春天刚来,因为立春的立是代表来了,春是春天刚来了。

  • 年夜饭

    除夕的晚上,我们在家吃年夜饭。有鱼、有黄瓜、有鸡爪子、有蚕豆、有牛肉等…… 其中我最喜欢黄瓜和鱼。因为黄瓜可以帮人美容,它还很好吃。

  • 到 外婆家

    2018年2月20日,我、妈妈和爸爸,一大早去外婆家,因为外婆家比较远,在泗阳,所以我们要六点钟去外婆家。

  • 吃酒

    2018年2月19日,下着小雨。妈妈下午喊 我去吃酒,我说:“是死人了还是过生日 了?”妈妈说是我们村庄里的一位老奶奶死了。所以我们下午去吃...

  • 拜年

    2018年2月16日,早上7时30分。妈妈一大早叫我起床,我还想再睡一会儿,但妈妈不允许,我十分无奈,只好穿衣服,只好刷牙洗脸,吃面条。 ...

  • 推荐《雪地寻踪》

    雪地寻踪是一本十分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