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无题

    我惜清宵谁惜我,多情自诩惯风流。昨夜栖息梧桐木,尔后遮天莲叶处。

  • 无题

    江上披花恼不彻,无处告诉只癫狂。 白链千里穿白帝,遗霜叹惋梦何方。

  • 心示

    人道华韵短浸溪,我欲盈月逼东风。青案玉砚满庭帏,携琴抱竹托冰心。中山悠子图挽国,扶霜北上示梦圆。拾得子矜朵朵藏,只愿教人萋萋香。

  • 长恨歌之五四

    浓烟滚滚失国色,晓霏徐徐黯城郭。 白马啼鸣腾狂舞,杜鹃嘲哳怒丹丝。 迷土咆哮断九重,苍苍布衣指穹天。 乱花巴黎迷雾眼,魉魉鬼魅缩中堂。 泱泱河山...

  • 咏志

    万马潇潇顿大淘,浪碧翻翻斗天高。断壁绝绝割昏晓,清泉潺潺扑一片。自古贤人空叹惋,山高水月映镜明。壮志滚滚迸腾天,朝看飞云吞北溟。

  • 在梦的远方

    小时候 娇弱的我是您背上的藤索 春风时节 满院的桃夭翩翩 然您温柔的牵我暗黄而纤细的臂腕 微风过处 您眉蹙几点也吹不散 初长时 求才的我是您心...

  • 雨之恋

    雨落芭蕉,透过深深浅浅的叶缝,一颗颗,一粒粒的水珠儿欢快的跳跃着,似那冰灵世界中的一串串水晶,那是否是我的一帘幽梦呢?“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

  • 雨之情

    我喜欢雨天。 古人是热衷雨的。

  • 过眼云烟

    晨曦袅袅 我偶见雾里飞花 朝兮晨兮 雪柳含烟亦纷纷 白鹭惊起 掀起万千碧云天 ...

个人介绍
我,原名茹天荣,湖北荆门人,毕业于安徽蚌埠医学院;
我,随性雅和,间或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