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早餐

    临近冬至的几天,北京天亮的越来越晚。 早晨出门的时候还是漆黑的一片,天干冷得紧,就连最爱起雾的永定河川地带都已经好几天看不到雾气了。小区里的几点...

  • 《红旗渠·贰·徒步青年洞偶感》

    飞鸟逐云削峰隐, 渠龙听水探源清。 麦黄半尺垂穗待, 灌溉当忆凿渠人。

  • Resize,w 360,h 240
    【辛丑处暑南望火山群偶记】

    白虎临南望,碧海覆云洋。 坑郁槟榈盛,蝉噪爽椰凉。 泉意底澄澈,榕情须绵长。 斯夫不怜人,慢心度俯仰。

  • Resize,w 360,h 240
    达叔,一路走好

    那应是每个人的来路和归处 不应充满泪水与哀伤 来一遭 他奋力绽放过绚烂过 带着惋惜记住他曾带来的欢乐吧 肉体虽逝,作品长存 与更多在尘埃里寂寂消...

  • 光明

    在这一岁的最后一个周五,点首歌给自己[愉快][愉快][愉快]“当灰烬查封了凝霜的屋檐,当车菊草化作深秋的露水我用固执的枯藤做成行囊,走向了那布满...

  • 戊戌谷雨寻红螺寺有感

    众生悲喜意,寻佛不辞雨。 山雨酌凡尘,叠翠映红螺。 缘门因愚住,莲心同业持。 氲雾不云畏,山人隔阶行。

  • 胜芳古镇

    古镇水街,午后钟声,有船从河中央桥洞中缓缓行过,沉默的故园,旧物的包浆,心满意足的人儿都在初冬的胜芳古镇徜徉。

  • 庚子立秋夜听虫阅稿

    牖凉绵弱弦,虫窸延庭缘。 逐夜续废稿,灯尽拥纸眠。

  • Resize,w 360,h 240
    庚子七夕·许鱼

    囊轻无碍做客东,慢许一网粟鱼羹。 篷浮泽漪菱影弋,鸟化霞霁莲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