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赛爱卫的产品怎么样?

    赛爱卫礼盒套装里包含全家保,母婴守护神和随身宝三款产品。 这个是属于新一代的清洁产品。它根据日本专利技术研发,使用电解自来水而形成的超碱性电解离...

  • 加入赛爱卫的创客赢&创客联盟能得到什么?

    也许你已经有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和薪资,但是并不代表你不愿意继续提高你的生活品质。 首先成为赛爱卫创客赢&创客联盟中的一员操作上是非常容易的:只需微...

  • 赛爱卫创客可以做么,最近看到一个叫创客赢&创客联盟是什么?

    创客赢&创客联盟是在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时代风潮下的一个靠谱的创业平台,先后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重视和高度评价。 这是一种打破固有...

个人介绍

公司专业从事高碱性电解离子水研发及相关产品生产、sale和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产品主要成分为超碱电离水,具有强大的去污渍、去异味、杀菌、消毒、防锈、等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业、农业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