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四月底

    昨天的聚会,一群人宣姐海玲还有两位师傅,是她们的师傅,笑得脸部肌肉僵硬。还是空虚,今天烦恼再起。 没意思。

  • 购物的狂欢

    所谓包治百病,买一个包就可以了,果然如此啊。买买买,唯品会的419*如同双十一的狂欢,一直在平台上逛,买包。看了花间公主,菲色如华,看了很多款,...

  • 暮春

    马上是谷雨,现在开始,雨水就多起来了。每年的春天都会出去玩一趟,今年还没有动静。去哪里呢?江南地区,读不厌的画卷。 四月是非常美好的季节,南方北...

  • 三月

    云,你匆忙赶回,原定三天的行程也取消了,我想是山上有事情等你处理。百事缠身,我也是啊。前两天头疼的很厉害,因为种种焦虑。老爷子咳嗽夜加重了,这个...

  • 云的春节

    还没到十五元宵,突然空出一段时间。其实,内心的慌乱,空旷非常郁闷。 云,我知道你内心的缺失。可是这世家哪有圆满?

  • 写信给你

    云,你说你的思念压在心底,很痛苦。毫无希望的相思太痛苦。我深知你的真挚深情,可是没有任何人能解开你的心结。只能靠你自己,慢慢淡忘,渐渐远离。

  • 大年初五

    明天初六,要走了。 心里不舍,爱别离。 终究会离开,要多大的决心和隐忍。 云,我知道你的痛苦。要淡化,要到火热的生活中沉下去,心才可以不痛。

  • 20180212

    天晴,早早起来,整理东西。芳差点误了动车,她以为是28的。也就是明天的。以后说事情需要简洁明了,不可重复繁琐。 简洁是力量,需要刻意训练的。

  • 过年了

    快过年了,又是周末,街上的人多起来,很热闹很喜气。超市的音乐都是过年的节奏,春节是我们最隆重的节日。只是小时候家里一直不怎么重视过节。没有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