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9-02

    工作就像挖井,不要东挖挖,西挖挖,结果哪都不出水!宁愿十年挖一口井,也不要一年挖十个坑,唯有持之以恒,才会成功!核心: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成...

  • 2018-09-01

    今日体验:今天挺忙,大家都特别的努力在工作!库房也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提升工作效率!一起加油提升客户体验!核心:团结一致!无所不能!

  • 2018-08-31

    今日体验:8月最后一天过去了,总结一个月的工作情况,好的继续发扬,出错的地方及时改正!9月继续抓配件质量,减少配件成本!核心:提升配件质量,降低...

  • 2018-08-30

    今日体验:认真做事,用心对人!和家人,和同事和谐相处!核心:对身边的每个人都要珍惜!

  • 2018-08-29

    今日体验:今天不忙,把库房缺货的配件整理出来,并补齐了!核心:不忙的时候备足弹药,随时迎接忙碌时候的挑战!

  • 2018-08-28

    今日体验:库房把需要采购的配件及时的告诉采购,采购在规定的时间点把需要的配件买回来,再交给车间师父安装!这样就是一个完整的闭环!核心:库房需要积...

  • 2018-08-28

    今日体验:今天晚上开周例会,大家都统计了各组的数据,完成情况都不错!但是也需要加把劲才能完成这月目标!核心:有数据不迷茫,知道怎么干!

  • 2018-08-26

    今日体验:今天媳妇过生日,和媳妇以及她闺蜜朋友一起晚上出去吃喝玩,大家都很开心!在这个快节奏的城市里难道有这样愉快的时光!核心:珍惜当下,努力未来!

  • 2018-08-25

    今日体验:今天天气不错,没事的时候整理整理库房,把库房缺货的配件补充补充!核心:库房是个一直都有活的部门,要找事情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