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无标题文章

    看看今天宝贝吃了满脸花٩(๑^o^๑)۶

  • 无标题文章

    奶奶咳了好久,心里真的是不好受,八十八岁的人了,真不希望奶奶经历太多的不舒服,奶奶睡了,我失眠了,脑袋里总是闪过周末去奶奶婆家爷爷说的话,说:”...

  • 无标题文章

    还有五个月就上班了,要珍惜和宝宝在一起的每一时刻,学习育儿知识,完成读书目标,学习语言、化妆,提高衣品,提升自我修养,和宝贝共同成长,努力!

  • Resize,w 360,h 240
    直播幸福

    大年初五,婆婆来到家里,打开电视机偶然看到2017网络春晚,感觉真的不错,每个节目都好有创意,连线互动,春晚真的就在身边。手偶萌娃流行语,贴足了...

  • Resize,w 360,h 240
    为自己打气加油!

    发现这个软件真的很开心,它解决了我为宝宝记录的烦恼,不需要考虑图片和文字的配合,不需要想着要洗照片,还要记录时间,就这样宝贝的记录一直耽搁到现在...

个人介绍
学习爱自己,学习放下别人的眼光,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该做的,无愧于心就好,努力学习做好自己,慢慢进步,当自己年迈之时能优雅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