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17-08-26  星期六  晴

    今天西关中学两个校区在九中报告厅隆重集会,召开全体大会!姜涛校长做了报告,全体教职员工深受鼓舞,相信西关中学的明天会更好!也祝我实验中学再创辉煌!

  • 2017-08-25  星期五  晴

    难得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又要去九中开会!天很高,晴朗,阳光光线充足,午后的家里,温度适宜,静谧,躺在床上,干爽,很舒服,但竟然睡不着了!看看儿...

  • 2017-08-24  星期四  晴

    中午吃完饭,走在校园里,蓦然抬头,好蓝的天,空气也很清爽,走了秋的味道了!喜欢秋天,暑热过后的清爽!

  • 2017-08-23  星期三  热

    天气热的要命,我们却在统一集训,学习会,聊会天,也是蛮有乐趣的,同事们也交流了很多!

  • 2017-08-22  星期二  晴

    集中研修,与同事议论起种种,感慨颇多!期间,儿子打电话给我,问起他的全家桶,我说了,言而有信,既然我说了,就会给你买!平淡的一天!

  • 2017-08-21  星期一  晴

    今实际上没多少事,可是却是乱糟糟的,很多事情没定下来!希望早些安定下来!

  • 2017-08-20  星期天  晴

    孩子回家了,回来跟我说起见闻,我则倾听着,孩子,也愿你多读书,多锻炼,多思考,享受生活,热爱生活,关爱他人!

  • 2017-08-19  星期六  雨

    明天他们娘俩就要回来了,看看这几天,家里乱的进不门了,好想念那个没事收拾家的娘们,没事在我耳边叨叨!贝贝,快点回来吧!

  • 2017-08-18  星期五  雨

    今天上午给车做了保养,下午家里的宽带换成光纤的!今天也就做了这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