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燃泪起》

    我劝的了所有人 讲的清万种理 唯独劝不了自己 理不清我和你 不想看到别人的泪花 失落后在惩罚自己 殊不知自己抱着眼泪 以此唤起时光的机器 我用文...

  • 《受虐十二天》

    《受虐十二天》 无人能知十二天, 血胆冬练八十难。 寒冰椎骨骨未断, 彻夜熬鹰鹰却坚。 鬼历此景入狱去, 留眼致歉目中见。

  • Resize,w 360,h 240
    《远航》

    《远航》 苍月高轮照寒霜, 枯树倒影画凄凉。 难知明年今后事, 断然此刻舵定航。

  • Resize,w 360,h 240
    《加班》

    《加班》 再累,难累我心 再苦,难苦我情 再追,难追我念 本是练筋骨 奈何又相思 夜深,不深我心 夜醉,不醉我情 夜静,不静我念 定会脱胎骨 仍...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欲言又止》

    《欲言又止》 霞光伴读几日早, 一书难消万心愁。 木兰才露尖尖脚, 迎和寒风冬否笑?

  • Resize,w 360,h 240
    《梦中人》

    《梦中人》 含笑梦归年,携手登岳楼。 共指江山彩,众船远鄂州。 书香灭觉意,目瞳见珍盘。 鲜果依旧在,纤夫何处寻。 幻中郎多爱,此刻落袭来。

  • 《2017·秋》

    《2017·秋》 秋太凉,我怕煽了脸庞 秋太悲,我怕说了落泪 秋太荒,我怕没了回味 秋太干,我怕呛了氛围 秋太难,我怕别了离合 秋太拙,我怕做了...

  • 词《谁品此千愁·四首》

    《谁品此千愁·一》 登鼓楼,望何方,心里依旧不舒畅 下鼓楼,脚步慷,带着沧桑看斜阳 斜阳映影,谁品此千愁? 《谁品此千愁·二》 临后海,观戏冰,...

  • Resize,w 360,h 240
    《爱,不开口才最珍贵》

    此刻的自己,望着空白的编辑框,停了好久,过去了好多个分钟,本应放下的还是放不下。昨天很晚,听到朋友打电话,问如今的她,你为何要吊着我,不暖不悲,...

个人介绍
不恋江山可否在,
谁懂初心一人腮。
晚光空巷冷人岗,
红颜终别语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