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东栏梨花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 。 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梨花如雪花般洁白,柳枝青青透着浓郁的春色,柳絮飞扬时,梨花已经开满全城。我...

  • 感怀悲秋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与其天涯思君,恋恋不舍,莫若相忘于江湖

  • 霜降

    千古风流人物, 一时多少雄豪。 霜清玉塞, 云飞陇首, 风落江皋。 梦到凤凰台上, 山围故国周遭

  • 成熟的定义

    成熟不是为了走向复杂,而是为了抵达天真。天真的人,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 九九重阳

    京都夜寒月清,不见茱萸。 桑梓烛明人多,难觅兄弟。

  • 成长之旅

    一条路不能回头,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单再寂寞,仍要继续走下去,不许停也不能回头

  • 早安

    这世上有四样东西别人抢不走的: 一是吃进胃里的食物, 二是藏在心中的梦想, 三是读进大脑里的书, 四是实践做事的思维。

  • 酒后小酌

    少读诗书陋汉唐,莫年身世寄农桑。 骑驴两脚欲到地,爱酒一樽常在旁。 老去形容虽变改,醉来意气尚轩昂。 太行王屋何由动,堪笑愚公不自量。

  • 【诉衷情】

    白驹过 隙指间沙, 何处葬飞花? 随他缘聚缘散, 咫尺已天涯。 灯影乱, 月西斜, 落谁家。 慰平生意, 歌满帘风, 煮一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