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23训练营作业

    题残荷 一番寥廓万般空,蝶梦兰心裹朔风。 抱雪方知禅意冷,人间悲喜不言中。 感 半世红尘一梦惊,初衷已老鬓星星。 蝶心纵绾连环扣,我负芳华你负卿...

    0.1 59 0 1
  • 家有猫宠

    饱复饱来眠复眠,人间烟火任绵延。 生平不识鼠模样,尽管呆萌自惹怜。 朝日东升月落西,无须颠沛与流离。 闲情多到无聊甚,静卧窗前睡眼迷。

  • 诉衷情令.

    催红拔绿转眸间。柳色惹人怜。此番春情春意,何事与相关? 思往往,忆般般。想当然。我心依旧,再把深情,寄给苍天。

  • 清明有寄

    聊赖窗前收望眼, 哀思缕缕寄长风。 遥知草色应时绿, 可有桃花着意红? 路杳蓬山悲寂寞, 月残流水感迷濛。 三生石上皆诳语, 烟雨十年归梦中。

    0.2 82 0 1
  • 草绿了

    你说草绿了 这个时节适合去丈量十里春风 三里用于挥霍 三里用于凭寄 余下的用于相对无言的默契 我知道,你不是给我描述 一棵草的绿 而是绵延而来的...

    0.2 93 0 1
  • 送诗友之岭南

    此去隔山水,柳丝犹系寒。 一杯倾竹叶,几度倚栏杆。 岁月堪回首,征途不歇鞍。 东风好做伴,放眼过云峦。

  • 江南 江南

    我是带着一肩的雪去的 以及半生的奔赴 你一句春不晚 我已到江南 春更像春天 如同书页中出走的诗句 在水之湄 渡之口 城之襟 寺之外 驻扎成涉世不...

  • 一个冬夜

    我不能用漫长来形容一片辽阔 也不想用无眠来疗治 一截往事留殇 牵挂织就的一张网 可以漏过云梦帆影 漏过泥草流沙 以及水鸟的一声叹息 而我可能从...

  • 长相思.深夜听古琴

    人朦胧,夜朦胧。隔世恍如刹那中。情深霜色浓。 心也疼,梦也疼。捻遍流光空复空。乱云无始终。 长相思 自从容,且从容。莫问红尘路几重,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