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思念

    经常想一个人,会是思念吗?

    0.4 58 0 4
  • 一现

    恰得一时灵光现, 书写两三心中言。 得之惜之珍重之, 所视所想近可前。

    0.6 86 0 5
  • 十月有感

    莫焦虑,长舒气,有光有影有好天气。 严律己,畅游地,后觉后知后会有期。

  • 过年有感

    今年我们这里的春节伴随鞭炮烟花。 腊月二十几忙碌着迎接春节,包饺子,贴对联,炸菜丸子等等,三十那晚放一挂长炮,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就开始了...

  • Resize,w 360,h 240
    国庆快乐

    十点多睡醒了,出来走一走。 秋天将至,再热的天风都是清爽的。 来到一处湖边,树荫下,听着歌,享受一下。 国庆快乐!

  • 春来了。 早几天还飘了小雪,这两天就回温了,出门拿个快递,走着走着就有些微微热,春天要来了。

    1.7 270 1 11
  • Resize,w 360,h 240

    岁岁欢喜岁岁愁,有乐有哀度春秋。 此乐彼乐层层乐,乐到尽头无尽忧。

    4.3 445 4 16
  • Resize,w 360,h 240
    聆听

    坐在院子里,听风声。 院中核桃树叶时不时的掉落,远处树梢迎着风摇晃,哗哗作响。 叶子黄了,秋天来了。听啊,是风带来的消息。 ...

    5.6 337 2 19
  • Resize,w 360,h 240

    日渐降温几时休, 榻上坐穿谁来究。 何来无事把雨丢, 莫不费心将我留。 元宵佳节吃元宵 许愿灯里来许愿

    9.3 463 0 31
个人介绍
继续前行,著而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