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Resize,w 360,h 240

    夜晚终究抵不过 待喷薄而出的晨阳 将白日的精灵遍体爱抚 绿铁皮由北向南 历经阳春三雪,林燕呢喃 电车放慢的脚步 阻挡不了远行人心中的路 一闪而过...

  • 相见欢.梅

    文\北漠胡 后庭一树新梅,半将开。正是那年分别,为谁裁。 春风雨,冬霜露,各修裁。待到开时不见,故人来。

    3.2 745 4 15
  • 暮色浪漫

    文/北漠狐 我把你 拥入我怀抱 在那里荡漾 你的呼吸 起起伏伏 心跳声撞出万般柔情 炙热的皮肤 点燃我爱你的疯狂 不安的心 随着日暮沉沦 始于平...

  • 凛凛天生直,虚心志未空。 折腰有节度,何来怕狂风?

  • 夜吟

    他翘首的夜空见深 耳膜里荡着行人的游吟 他看着星星默念一个名字 他的宝马里如果不屯着一个女人 浩瀚的宇宙将空旷寥寂 这些人极为可爱 不遗余力地为...

  • 长夜吟

    你是否长着纯黑色的眼睛 踏上长夜的漫漫长途 像飞鸟一般掠过山峦 长出一片汪洋大海 或许你会遇见 远古传说的精卫女神 一见钟情

  • Resize,w 360,h 240
    如梦令

    书院,情物,烟雨。 佳人云廊曾驻。 曾道海棠在。 而今美人何处。 何苦,何苦。 当年风流误。

  • 遇见时间

    像夜色撩拨着夜色 日子覆盖着日子 一些早已霉变 一些或以涅槃 像恋人告别着恋人 新欢告别着旧爱 一些早已湮没踪迹 一些或以萌芽 像年轮追赶着年轮...

  • Resize,w 360,h 240
    梦江南

    文/北漠胡 秋未老, 独上海云楼。 万里河山灯如昼, 车流人海尽悠悠。 风过柳沙洲。

个人介绍
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皆以阅历之浅深,为所得之浅深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