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4-04-19

    今日体验:成功取决于自己的态度,只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够走向胜利的道路!

  • 2024-04-18

    今日体验:在没有风口的年代,服务是唯一的风口。你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你以为的同行,而是客户的冷漠!

  • 2024-04-17

    今日体验:奋斗没有终点,任何时候都是起点,状态是干出来的,不是想或等出来的。

  • 2024-04-16

    今日体验:昨天晚上结账的比较多,一一记录核对好,今天结账的也要了几个团购好评。弄完了赶紧把车辆登记的系统录入上,忙碌的时候时间过得很充实也很快!

  • 2024-04-15

    今日体验:有目标,但没有去行动等于纸上谈兵,再好的再大的目标都是需要靠行动来实现。

  • 2024-04-13

    今日体验:今天上午接了沃尔沃保养,预存最后一次询问了客户是否直接续上油卡。客户说结账再说,结账加上三次油卡钱正好有个40零头就给客户优惠了,因为...

  • 2024-04-13

    今日体验:把大目标分解成每天可以完成的小目标,让每一天的坚持都有参照物,不浪费时间。

  • 2024-04-12

    今日体验:保证客户满意度的前提,必须保证维修品质。一次性修复率!

  • 2024-04-11

    今日体验:目标坚定,制定计划朝目标前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