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海南
  •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请勿在价格上隐藏零。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用几十的东西就可以了。相反让他们知道自己值得用价值成百上千的护肤品。知道他们自身的价值 !我妈妈之前为家里省吃俭用,自己也很少买衣服。现在我工作了,一直给她的想法就是。我给妈妈买这个买那个,是孝顺。但我希望妈妈能自己愿意给自己带来更好的生活。不在于,你给她们买了价值连城的东西,而且给了他们自己值得过有价值生活的思想 。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是给父母带来的是物质上的满足。其实,我们也可以给他们带来思想上的满足。把这一代的美好的想法感染给他们。不单单仅限于物质上!

    #新中式宠妈艺术# 妈,我被你骗着骗着就长大了

    文|萌薇 ▋ 小时候,我相当于是留守儿童。 家里就我、哥哥、奶奶三个人一起生活,从我记事起,奶奶就已经是白发苍苍的样子了。 那个年代没有电话,没有手机,父母外出打工几乎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