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原创歌词:《飞蛾扑火》

    华灯初上夜未央 星光灼灼天色凉 回头见 青丝乱风里轻飘扬 清茶半盏盛月光 萧声玲琅扣心房 陌上佳人美如玉 君子世上叹无双 怎奈 尘缘错配君行早 ...

    1.3 1338 2 48
  • 原创歌词《苹果摇篮曲》

    夜深了宝贝睡了 今夜你会梦到什么呢 微微笑挂在嘴角 你真是个可爱的宝宝 时光时光匆匆溜走 转眼你都长大了 嘻嘻哈哈蹦蹦跳跳 天天真可爱太能闹 苹...

    1.4 657 0 51
  • 诉衷肠

    四月汉江伏碧浪, 人间芳菲醉襄阳, 织就一春倾城色, 轻浅若扬舞霓裳, 楚月昭昭泪溶妆, 潇然滂沱诉衷肠。

    1.1 594 0 50
  • 风轻云淡

    风吹阴霾迷雾散, 清风淡彩两相宜, 云开日出秀春色, 淡写流芳溢华年; 襄水印柳翠枝蔓, 隔窗遥望碧云天。

    0.6 621 0 51
  • 烟花

    艳阳高悬,烟花漫天, 绚烂的火焰终会冷却, 于是,更爱生活的素颜。 可谓浓妖不及淡久,繁华落尽,平静依然。

    1.0 385 0 50
  • 牡丹

    红尘紫陌醉枝头, 花中之王香九洲, 洛川溪水空澄碧, 王城霸气震诸侯。

    1.0 475 0 49
  • 洛阳行

    寒气袭人凉夜过, 半醒迷梦异乡客, 牡丹争芳春正浓, 洛阳咫尺闻古色; 去年秋月小亭西, 王城追忆随叶落

    1.4 480 0 49
  • 送友

    昨夜雨疏风骤, 曲高沙哑歌喉, 夜伴街灯送友, 雨凝琥珀明眸; 望君今程好走, 山水与君共游。

    0.8 495 0 50
  • 艳阳

    楚天艳阳娇媚时, 雾霭未散恋云霞, 安暖已觉春渐浓, 慵懒容装日益佳

    1.2 595 0 50
个人介绍
个人微信公众平台:倩思万缕(ID:QainSy)
生于北方山城,学于赵国古都,现混迹江城武汉。走在通往二级心理咨询师路上的文字工作者,嗜笔耕,爱歌如名。静如呆鹅,动如疯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