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K37
IP属地:湖北
  • 垓下夜

    鼓角遍地哀 垓下独徘徊 泪洒乌骓死 心酸美人乖 有心成帝王 无由定成败 人生匆匆过 江郎滚滚来。

  • 夜· 迷雾深林 看看坏掉的手表,清理好桌上散落的颜料,我提起灰色的大袋子,踏着风一般的步子,闯进夜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脑海中,常常跳跃着五...

  • 别元阳

    别元阳 已不知觉待在这元阳两天了,我们本无意留下,行程上也只写留一天,可落花无意,流水有情,清晨突然的雾气,让旅客大巴只好罢工,我们被迫留在这潮...

  • 聚餐有感

    天仙下凡瑛厨娘, 略施小艺满桌香。 佳肴纷呈迷人眼, 杯盏频举醉心房。 此席只应天上有, 人间哪得几回尝。 纵然小坏两缸酒, 不抵一滴槐花酿。

  • 题天山天池

    一方端砚嵌西方, 水墨渲染绿映黄。 遥看天际卧笔架, 何神挥毫写苍茫?

  • 冬至,冬至,今日冬至,却冷雨似秋,温暖如春。

    有诗为证: 应雪不见雪, 冬至冬未至。 雾锁池塘水, 雨打柳条丝。 秋仍占旧巢, 春已作新诗。 晨起坐窗前, 不知今何时。

  • 题大雪节气

    如期敲门不见寒, 竟遣艳阳照台阶。 寒衣已备却收藏, 红炉刚暖即浇灭。 去岁辞别犹有雨, 今日归来全无雪, 都说时令不欺人, 何来深冬悬秋月?

  • 香愁

    香愁(仿余光中«乡愁») 寒风中 徒步 一股挡不住的诱惑 埋伏在瑛妹门口, 再也迈不开脚,原来 鱼在里头,笨笨在外头。 暖暖的灯光下 红的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