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清明泪

    清明柳依依, 思亲洒泪滴。 欲孝人不在, 无尽是悔意。

  • 咏花落

    曾经繁花满枝头, 如今落红随水流。 但得桃李满天下, 青春不再亦无忧。

  • 独立春风

    白鹭飞上柳树梢, 湖水倒映绿丝绦。 花不醉人人自醉, 独立春风乐逍遥。

  • 湖畔晨望

    疏枝横斜水粼粼, 暗香幽浮正清晨。 闲看湖面飞白鹭, 迎春花开翠竹新。

  • 水火不相容的近邻

    开车的人, 都铭记于心: 刹车和油门, 是水火不相容的近邻。 开车上路, 一定要记准: 左刹车,右油门, 千万别弄混! 莫说天涯若比邻, 踩错便...

  • 减速灯前

    黄灯闪烁的路口, 切莫大意分心。 面对过往的车辆, 定要认真留神。 稍一懈怠, 就会惹祸上身。 不信,你瞧—— 小轿拥吻了三轮。 路人经过此地,...

  • 医院见闻

    做完了核磁共振, 到医院复查确诊。 主治医师不在门诊, 我们前往病房找人。 病房里人满为患, 楼道上全是病人: 有的正卧床呻吟, 有的在打着吊针...

    0.6 69 0 2
  • 新年第一天

    新年第一天,清晨睁开眼: 窗外蒙蒙亮,鸟雀叫得欢。 谁家雄鸡唱,雾霾隔不断。 老伴起床早,烙饼进厨间。 妻妹昨夜约,驱车赴栾川, 结伴看冰挂,相...

  • 写在元旦前夕

    旧岁去,新年到, 岁月匆匆催人老。 一年三百六十日, 地球绕着太阳跑。 四季轮回转不停, 荣枯盛衰是天道。 何惧夕阳近黄昏, 明日朝霞更美好!

个人介绍
姓曹,属马,男性。地球村村民,逾花甲之年。
喜诵唐诗宋词,酷爱舞文弄墨。
苦中作乐,忙里偷闲。
得过且过,随遇而安。
享受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