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习题43】

    【程序43】题目:求0—7所能组成的奇数个数。

  • 专题:两个数相互交换

    两个数交换 思路:1.空间换时间-用中间变量2.时间换空间-用计算方法来代替使用中间变量(1,用加减法2.用异或) 空间换时间 时间换空间:加减...

  • 【习题26】

    【程序26】题目:请输入星期几的第一个字母来判断一下是星期几,如果第一个字母一样,则继续 判断第二个字母。

  • 【习题21】求阶乘的和

    【程序21】题目:求1+2!+3!+...+20!的和

  • 【习题24】求整数的位数和逆序输出

    【程序24】题目:给一个不多于5位的正整数,要求:一、求它是几位数,二、逆序打印出各位数字。

  • 【题目05】三目条件运算符

    【程序5】题目:利用条件运算符的嵌套来完成此题:学习成绩> =90分的同学用A表示,60-89分之间的用B表示,60分以下的用C表示。

  • 【题目17】猴子吃桃子问题

    【程序17】题目:猴子吃桃问题:猴子第一天摘下若干个桃子,当即吃了一半,还不瘾,又多吃了一个 第二天早上又将剩下的桃子吃掉一半,又多吃了...

  • 【习题37】

    【程序37】题目:有n个人围成一圈,顺序排号。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从1到3报数),凡报到3的人退出圈子,问最后留下的是原来第几号的那位。

  • 专题:菲波那切数列与递归

    不使用递归和数组求解斐波那契数列 题目: 斐波那契数列:1, 1, 2, 3, 5, 8, 13, 21, 34, 55, 89, 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