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Resize,w 360,h 240
    重新拾梦

    从今天开始要把曾经丢失的梦想重拾

  • 心情

    在我的冬季里 ,可以看见两种心情 。一种是阳光的心情,另外一种还是阳光的心情。

  • 小伤口

    小小的伤口 发红的厉害 血直流 遇见冬季难以愈合 烧开水 放盐 小心翼翼洗伤口 消炎 创口贴 加上药膏 轻轻敷上 前几日从未重视 岂料伤口愈严重...

  • 爱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爱就是明知是毒药,偏要一口咽下去。 爱也像女生爱穿高跟鞋一样,明明知道会磨破脚跟,却依然挺直走路,假装自信的样子。

  • 二十五的模样 依然十八岁少女心 你的天真烂漫安然无恙 过了这么多年 最后你扎根在哪儿啊

  • 有些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动什么别动情

  • 开始,后来

    开始的开始总是很美好 后来的后来总是很悲伤

  • 只想对你说

    你心中的忧伤我不懂 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问 你有你的过去式 我有我的未来时 但此刻 我只想做你的太阳 晒掉你所有的忧伤 更想做一颗你手中的棒棒糖 为...

  • 温暖小时刻

    这是一座几乎不下雪的城,而今年雪姑娘轻轻的踮起脚尖迈着优雅的舞步来了。 溪水像个孩童般在风雪里奔跑着,而岸禾紧跟其后。 “小溪,你慢点儿跑,别跌...

个人介绍
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正在追寻美丽的梦,要努力遇到一个值得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