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戏子

    在下雪的时候 老相片渐渐泛起一道红光 曾经的夜空似水银月如钩 穿越喧闹纷扰的看客 让无端的邂逅 将锦书寄回幽闭的门前 续写那一段我的前生 目光流...

  • 我的青春

    我希望做一名酷酷的女孩子。 当二十年之后,自己照镜子的样子依然像十七岁。 学习,叛逆,追逐梦想。 家门口六点钟的早餐店。 与看不惯的同学吵架,我...

  • 玩偶狗的独白

    竹篮子,银针与毛线 思念穿孔而过 漫长日子里等待一件新衣 缝合着主人笨拙的手 十点钟的繁华城市 渐渐消除忙碌与焦灼 每一处路灯变成发光舞台 那时...

  • 三行情诗

    在幽苑种下一片玫瑰花田 红玫瑰刺醒爱情 白玫瑰赠予了月光。

  • 年少的梦

    这样的夜晚 红酒撩人醉意 在酣甜的河流 这样的夜晚 迷雾泛白星空 照耀你的眼睛 这样的夜晚 漫步旷野花海 拾起年少的梦。

  • 路灯与过客

    在枯风里 凝望黑夜列车 通往远方的路啊 到来是什么时候呢? 在沉默窗外 当小雨朦胧流过 我是一盏路灯 车水马龙 时过境迁 那一位深情的过客。

  • 诗人的烦恼

    诗人 骤雨聚集时 落下几根白发 便有了苦恼 我的思想已颓废 我的文字已生锈 华丽言语再无法掩饰 荒芜的心原。

  • 黄昏

    黄昏时分 夕阳隐没于芦苇丛 当山谷微微颤动 少年的心又怎能无动于衷。

  • 无题

    阳台舍不得 照射雨露 琴键舍不得 听见声音 玫瑰舍不得 陨落花瓣 喜欢都如履薄冰吗?

个人介绍
我有一只玩具狗,名字叫小红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