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赵辛楣

    在社会一切说话全像戏院子的入场券,一边印着“过期作废”,可是另一边并不注明什么日期,随我们的便可以提早或延迟。

  • 凡事不要等

    以前我信奉人生需要规划,未雨绸缪视野清晰目标明确才是正道,后来我明白,人生是个复杂的剧本,及时行乐才是最好的安排。

  • 直到孤独的尽头(节选)

    1. 不加选择地跟人在一起,绝不是解毒的良药。获取安全感才是治疗孤独的良药。 2. 因为说话的时候,我只是在思考,而写作的时候,我却是在感受。

  • 钱的作用

    钱,就是能将你要付出很大努力才能得到的东西轻易得到。

  • 婚姻

    有些人,能陪你走过莽撞青涩的少年,颠沛流离的青年,却无法穿过安稳麻木的中年,抵达相依相伴的老年。

  • 浮躁不安的晚上

    外面似乎下着雨,若隐若现的雨声风声,还有旁边的鼻息声。本该是应该安静的夜晚,但却心烦意乱,不知是游戏作怪还是自己太浮躁,该放下手机好好休息了,上...

  • 睡眠之地

    两片青色的布帘, 一张淡绿色的小桌, 粉色碎花被单, 方块的枕头套, 一只小新,一只史努比, 当然,还有常伴我的书, 它正静静地躺在小桌上。 这...

  • 林语堂

    当一个人拿起一本书,他立刻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到另一个国家,或另一个时代,讨论一个从未想过的问题。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

  • 第一次面试

    昨天第一次去广州面试,在我走出那家公司的时候,我在想,可能这是我唯一一次有机会进入上市公司的机会。但是我应该搞砸了,因为我的态度有问题,我认为我...

个人介绍
爱看书,喜欢听讲,爱听故事,努力记录,爱玩又慢热,96 处女座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