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感恩日志》第【646】天

    感恩感谢勇敢。“勇敢”这个词,生活中,工作中,或者亲情中,友情中,时不时的会出现一下。习惯了爸爸妈妈的保护,却忽然发现,我长大了,该保护他们了,...

  • 《感恩日志》第【645】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经历。所有的经历,不光是一种淬炼,更是一种成熟。要想在冗杂的尘世,轻装前行,就必须学会舍得。懂得哪些是需要的,哪些是多余的。

  • 《感恩日志》第【644】天

    感恩感谢光芒。光芒是相互的,人与人之间只有索取,没有付出的人生也是缺乏人性化的。这个世界里,没有哪一种付出理所应当,也没有哪一种情义是单方面给予...

  • 《感恩日志》第【643】天

    感恩感谢朋友。最近和男闺蜜聊的比较多一些,多年不见,依然如故。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聊聊彼此的工作,生活,状态,心态,都是处于一个过渡期(瓶颈期),...

  • 《感恩日志》第【642】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清晰。清晰自己的性格,清晰自己的方向,才能更好的继续朝前走。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糊涂,因为我明白,有些东西争不来,有些不争也会来。我选择...

  • 《感恩日志》第【641】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专业。术业有专攻,不管你在哪个领域,只要你能专业到极致,就能拉开与他人的距离。

  • 《感恩日志》第【640】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阅读。鲍尔莱说:“一个人成熟的标志,就是明白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99%的事情,对于别人而言毫无意义。”看到这句话,想到管理情绪,不是忍耐...

  • 《感恩日志》第【639】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自己。在无常的生活里,真正能够给你依靠的,永远都是你自己,你的幸福,终究要靠你自己成全。

  • Resize,w 360,h 240
    《感恩日志》第【638】天(补昨天)

    感恩感谢简单。很多问题把思维逻辑放的简单一些,会更轻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