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笔墨春秋

    静中桌前,提笔练字,偶有所得,做五言绝句一首,以抒心意! 笔墨春秋事, 千年一砚中。 书尽豪杰志, 回看在中庸。

  • 一把左轮引发的回忆

    一张牛皮纸,一把锈蚀的手枪,向人们诉说着那个时代血与火的精神,即便深埋地下70余载,即便锈迹斑斑,仍然掩盖不了他的冷冷寒光,更掩盖不了他那累累功...

  • 浪淘沙·惟愿

    大士隐宁城, 默默耘耕, 甘当蜡具点明灯。 照亮前行身下路, 润物无声。 改组入国大, 阔步征程, 传承庚续写新生。 再育龙孙飞凤地, 日月恒升。

  • 鹊桥仙·七夕

    银河万里,鹊桥初现,泪述起相思念。经年未见乍逢迎,却胜似新婚贪恋。 万千军士,难逢佳面,只有心中慕羡。哪寻得灵鹊相怜,合筑起天涯一线。

  • 浪淘沙·两面人

    口号震苍穹, 好不英雄。 豪情万丈踏天宫, 自诩清风吹两袖, 嗜享尊崇。 背里做强龙, 好掌西东。 一心向上伪谦恭, 欲用盗泉清腐臭, 病入牢笼。

  • 浪淘沙·自勉

    夜半冷风吹,老树低垂。独行小径影相随,狗吠风吟心更寂,何日能归。 责任耸如崔,岂敢思颓。弹冠尽祛累和灰,起舞闻鸡勤砺剑,誓断山厜。

  • 浪淘沙·大美华夏

    读《2017年,朋友圈里那些让人泪奔的瞬间》偶感。 泪水沁衣衫,感动依然。英雄未必戴金冠,赤膀披冰藏侧畔,只愿民欢。 大爱守三观,热血长燃。中华...

  • 浪淘沙·盛会

    盛会挺红缨,阔步前行。蓝图绘就展豪情,岂惧前途歧且阻,斩刺披荆。 党在众心凝,举世皆惊。初心谨记守风清,聚力腾飞成伟业,众富国兴。

  • 浪淘沙·平安

    绿树彩灯装,热闹非常。平安夜里话吉祥,不晓吉祥出哪地,几许神伤。 紧握手中枪,震慑苍狼。无言默守在边疆,总是投身灾险处,予尔安康。

个人介绍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