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美丽的谋杀

    我把我的心 撕开 挤出泪滴 只为用我残破的核心 奉献给你最后的温度。

  • 放  心

    我和你说话了 在很久之后 苦涩的开了口 于是 你还是什么都不明白 我却知道了 我没有放下 那颗和猪一样结构的心 从你那里。

  • 我先睡了

    你问我怎么崩溃了,我说先睡了 我不大想告诉你,你属于原因 从前,希望自己的世界全是你 如今,害怕身边每一位男子的影 害怕会是你。 不可能再是你。

  • 我想给它配上seaside retreat

    你叫我忘记 我最紧记得这句话 你叫我开心 我想起只能夜夜趟泪 你叫我睡觉 我为这句冰冷的字体一宿没合眼 你叫我的所有 我都没做到 所以你作为报复...

  • 操心

    等你不顾一切爱她 你会明白我的心情 我在绞着手指 我在咬着嘴唇 在纸上涂画 在脑中打架 祈祷那时的到来 却不够虔诚 不知谁 轻轻的耻笑一声 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