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Lrr
IP属地:吉林
  • 下雨了

    今晚下雨了,期盼了很久的雨,过了端午节就下了。 抱着雷鸣的大雨不能不说是一种动人的节奏,仿佛原始的音乐一样,诉说着宏大和孤独。 家里的小狗我走到...

  • 意义

    人就是有了感情,才会有大千世界。你所看到的被赋予了感情色彩,就也是动人风景。你所用的东西,因为有寄托,所以才有了生命。

  • 绝望

    绝望是什么味道。对自己的怀疑,不能对可爱仓鼠说的话语。它是如同一场身无分文的旅行,烈风在耳边呼啸而过,没有人理睬你,因为你们根本就不相识。

  • 迷一样的人生

    放心,一切都会过去的。年轻时在不堪的日子里还可以吃点苦头。

  • 上火

    最近因为金钱和未来上火。不顺利的人生是因为我没有真正的努力过么

  • 离家的鸟儿呀,没有谁来同情你。你需要自己飞翔。

  • 上海必须留么?

    现在我又在找工作了,一年前的第一份工作是相对比较靠谱福利待遇比较好的。而现在,要找到一家合适的工作也比较难。上海是个残酷的城市。金钱压力,人情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