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亲近顾客

    顾客:“美女,帮我推荐几款适合我的上衣吧?” 我:“亲爱的,看起来咱俩有一点一样,肚子比较大,不过你比我的小。整体瘦很多,我给你找几款我亲身试过...

  • 提升业绩

    进入春季、夏季以后,衣服的单价开始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提升自己的个人业绩呢? 个人总结可以加大连单,还有一个就是根据顾客的需求来提升客单价。...

  • 信任感

    临近春节,按照习俗都开始给自家孩子买新衣服了。 接待了一对母女,一进来就看着母亲气呼呼的。 我:“您好,是给孩子买衣服吗?” 母亲:“是呀,看了...

  • 2.7全年总结

    不断的学习,用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任何岗位,都需要学习。

  • 工具篇总结

    我们学到的工具要运用到工作中,用到恰处,避免为了工具而用工具。

  • 18.2.5课--个人篇总结

    良好的认知造就更好的自己,凡事先从自身找原因,不断学习积累经验。

  • 管理篇总结

    一个企业中,战略,组织,人都是很重要的,三者共同存在。 我们与公司以合作为前提,公司给予薪资,最重要的是在获取工资的过程中可以有一样的价值观,得...

  • 2.3商业篇总结

    创造价值传递价值,当今社会只有自己不断的创新,提升自我价值,传递价值,才可以长效不被淘汰。

  • 2.2基因技术

    随着人口老龄化,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体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