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7-12-26

    她知道我是谁 触发的蛹冲破 疼痛,无数点星光 海水涌现是海的深处 在没有吞吞吐吐的肚子里消失 午后咸淡 回忆在上空

  • 10.19

    声音又甜又可爱,像小团子 好想揉一揉搓一搓,塞到嘴巴里咀嚼 咬掉舌头 一定很甜很甜qwq

  • 想在世界范围内拥有一块自己的土地!

    找不到啊 活着真不容易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10.17

    又是数学课,一个农夫想要准备晚餐,不小心把an丢到果园里了,真是懊恼啊。还让我帮他捡。 好不容易见到又要把你送走, 或者再也见不到, 想到就想哭。

  • 10.16

    如果是学习的话,如果只是学习,只要让自己保持学习状态就好了,感觉像只会学习的机器,学习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学习,这种状态很好了。

  • 9.26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今天有点开心 要更努力了

  • 9.22

    今天我大步走在田野上。 这个季节还不像干稻草扎身,阳光也不焦灼 我除了狠狠地盯着,猜想不远处的溪边有一株桑树 迈着游泳一样的步子,手脚并用,双腿...

  • 9.20

    爱是相伴,如同打雷的夜晚更适合安眠。我能在绿树成荫里看到你,吻着风就像吻着你。我不再关注脚下,你的眼睛总悬在伞边 哒哒 我又吻了你的眼睛。啊,日...

  • 9.17

    牛已经不吃草,它回去。眼眸里是潮,波浪的海,翻滚,连着慵懒的皮和慵懒的骨头。 她起身拍打满身的灰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