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 祭·母校

    独自 徘徊在楼梯口 彷徨在这 熟悉 却又陌生的校园 我想回到那个夏天 一起写卷子 一起跑一千 一起打篮球 一起骂老班 一起…… 可惜 七场考试 ...

  • 鹊桥仙

    雨送黄昏,昏然凋零,寂寥语无声。行客老马无宿处,抬手试问河旁生。 凉风习习,月影无痕,坐看郁郁青峰。秋高雨满黄昏后,短衣夜读不知冷。

  • 卜算子

    一曲琵琶奏,踏马出长安。大漠风吼羞雁落,一缕血丝缠。 泪沉愁绪淀,梦醒繁华淡。夜半梳洗向远眺,心在异乡寒。

  • 西江月

    燕归冰解花开,病中自吟长短。不知酥雨悠然至,却怕凄凄惨惨。 细雨落雷天寒,流光金蛇不暖。只听闻轰轰颤颤,不知此后何安?

  • 相见欢

    此生醉饮秋山,举杯唱,古风落叶月与人彷徨。 松竹影,永相绕,人过往。红尘谁聊只余离殇响。

  • 定风波

    斜阳逝去黄昏尽,古城月色更清明。天为棋盘星为子,一人对弈一人饮。 浊酒几盅醉复醒,三更,孤舟一叶画船轻。琴瑟弦断有谁听?归去,幽窗独坐到天明。

  • 柳梢春 闺怨

    睡眸惺忪,独出阁外,倦披罗裳。戏水鸳鸯,无人同赏,自饮空房。 凄凄切切盼归,望江海,更断人肠。红颜渐老,静倚孤窗,败了春芳。

  • 酒泉子 秋思

    酒入愁肠,借醉欲把西风邀。西风无意苦停留,岁月催人老。 残红碎雨秋意晚,壶中酒尽厌吹箫。忍把相思寄风月,佳人红颜娇。

个人介绍
怀揣梦想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