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只言片语008

    书上说,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它的时间。 上帝很忙每天都要安排那么多人相遇,他没时间等你茁壮成长,也根本没心思听...

  • 只言片语007

    我知道 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 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 你好 再见

  • 只言片语006

    人生会遭遇无数次的相逢, 有些人,是看过别忘了的风景, 有些人,则会在心里生根发芽。

  • 只言片语005

    你看, 总有人说你不好, 你何须在意那些别人的话。

  • 只言片语004

    果然会有一个地方, 在你出发前就早有人去过, 并一直就在原地等你。

  • 只言片语003

    想念是突然断掉的烟,你是手边怎么也点不着的火。

  • 只言片语002

    “我们处在世界体内,作为食物存在着。我们的能量维持着世界的运转,一旦这微薄的能量被吸收完毕,我们就会被排出,堕入到无边的虚无中。”

  • 只言片语001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那在网络上老掉牙的句子,永远都有人为它心掬一把热泪,因为懂得。 不是所有温柔的爱过都需要晒在阳光下。当你是渴望入云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