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 换个朋友圈

    换个朋友圈,享受人生,而不是享受失眠

  • 教育是件很重要的事

    教育会使人变成教育想要的样子,教育的目的是解决问题。一个人有自己想要的样子,也有自己想要解决的问题。选择,扩大接受的范围,有助于一个人达成目标。...

  • 日记本-经济

    在经济能看到好起来的希望之前,金融市场(价格是不会起来的)是不会活起来的。

  • 结论

    那些合上书本就呼之欲出的结论,为什么还要花20年检验。

  • 相亲

    后来想明白了,但凡走上相亲这条路的人,都是抱着充足的预期来的,他们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得要自己能控制住的。经济和精神上的控制。

  • 那天我问自己

    为什么要来这个抹杀希望的地方 答案是,年少轻浮。 不过来上海,也是有很多东西可接触的,就是知道得太多,年少的欢喜要少很多。 另一种快乐吧

  • 有自己的新方向

    两个月过去了,明白了他的想法。他目标很明确,需要一个能够成为贤妻良母的人。 用我的话说,就是他想给我钱,他想给我安排好房子,他想让他的妻子像一只...

个人介绍
别有不切实际的渴望,用好手中的筹码。
在规则中随机漫步,在随机漫步中寻找人生。你是一艘有方向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