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 寓意题

    塞江的马! 挂磨的驴! 套马的人! 卸磨的驴!

  • 词句

    近秋蟹肥丰收日! 农耕碌碌翻新粮! 儿郎远方静思量! 未有温情顾家乡! 料得年年断肠处! 怎堪史痕泪更深! 自有远方空假象! 人未到达心以伤! ...

  • 词句

    我愿是一首歌 可以在你安睡时! 带上耳麦细细品味! 爱无处可逃! 时而在阳光里! 时而在阴凉处!

  • 是谁偷了空洞后门的钥匙! 在思想里没了边际! 让长情易逝! 让人惆怅! 让人孤独! 让人寂寞! —— 正长气

    0.2 80 0 1
  • 美丽语录

    我就像是雨滴要以一个什么样的形状滴落人间!如结冻!如成河!如汇海! 今夜无眠!

  • 词汇

    芦苇荡! 我轻思以往! 迷乱于际! 不且于心! 容我细细品! 且过!且狠!且易解! 而并非自我! 有一套叫现实!当我不以为然的时候却早 难免被命...

    0.2 93 0 1
  • 受教

    人要学会放下!长辈的尊重!朋友的情份!中青年了!你好像迷失在尘埃!望而却步的止于行动!虽说心里还挂有一丝半点的真谛还在残喘!难成气候!

    0.2 89 0 1
  • 诗~

    己身赋 吾翟方田 若隐若现 己身是小 方寸为大 言食以过 好不讨厌 食人之美 恶性为之 良性轮回 恐及而果 曾以路经 必然之结 惘一人境 没一人...

    0.3 67 0 4
个人介绍

万里相思思故乡!红颜未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