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2018-01-17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这

  • 2017-12-22

    乞丐不嫉妒富翁,只会嫉妒别的乞丐。 说到底,人有时候不快乐,不是因为自己不成功,而是因为别人成功了。

  • 2017-12-18

    权力的美酒比世上的任何佳酿都更能使人迷醉,也更易使人疯狂。

  • 2017-12-16

    天欲福人,先以微祸警之;天欲祸人,先以微福骄之”

  • 2017-12-16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并不是得不到你想要的东西,而是在得到了以后再度失去。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也不是得到了你心爱的东西,而是在失去了以后重新得到。

  • 2017-12-15

    在最注重裙带关系的中国社会,决定一个人是否能够飞黄腾达的最首要因素,往往是他的社会关系和家庭出身,其次才是能力和业绩。

  • 2017-12-10

    所谓百依百顺,就是在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现出的不同寻常的耐心。

  • 2017-12-09

    他们身上具有这样一些共同点——商业上的成功不仅让他们积累了巨大财富,而且培养了他们长袖善舞的处世能力和精明务实的经营才能。此外,尤为重要的一点是...

  • 2017-12-06

    我只愿独自穿过岁月的长廊,悄悄掀开时光的帷幔,用一种朝圣的目光,去抚摸这座城的每一块砖墙、每一株草木、每一寸土地、每一角飞檐以及这座城中每一个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