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Resize,w 360,h 240
    令人抓狂的"初二现象",每位家长都会遇到,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应对!

    听一位妈妈抱怨:儿子原本很听话,但读初二以后,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父母跟他说什么话,他都要顶撞回来,有时干脆不搭理。期中考试成绩有进步,妈妈本...

  • 淘宝购物一年起码可以省出一万多块的秘密

    淘宝购物这么多年,看完这篇淘宝内部人士的爆料,绝对震惊!!原来可以省这么多钱下来(有在淘宝买过东西的你,建议好好看完)。 今天来曝光一个怎么领取...

  • Resize,w 360,h 240
    【健康】巧食大蒜

    大蒜是最常见的香辛调味料,它被称为天然抗生素,富含大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和抗氧化剂,具有多种养生保健作用。经常吃大蒜,能够防治10种病,可以说是全...

个人介绍
老表 装逼不招雷劈!嘚瑟不扯犊子!老表 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杆进垃圾堆!带你疯,带你狂,带你框框撞大墙!有老表在,傻子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