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 失败感言

    六月真的不是一个好月份。 心里有太多的不甘心,原本以为最难熬的五月已经过了,然而现在才明白“最难熬的从来不是你为目标努力奋斗的时光,而是当你得知...

  • 闲趣

    快要下课了。 铃声一响,喧闹声便已弥漫开来。 我看见那位穿黑衣服的同学,目光早已移至前门。许是多了些太阳的缘故,前头那扇门被镀上了一层金光,耀眼...

  • Resize,w 360,h 240
    碎碎念

    很久没有写些东西了。 以前总认为忙碌的生活再怎么样也会比整天无所事事来得强吧。可真正忙碌起来时,才会发现,生活密得就像一座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

  • 疲劳

    心里烦躁的可以装下一只大象。

  • 早安

    又是新的一天,如果时间是亲人,那她就是严厉的父亲,时刻鞭策着你,而我就想身披彩云,踏着轻盈的步伐,为她打开一个缝隙。所以,请等等我。

  • 2017-12-26

    普通话考试考了三次都没过,不仅如此,还每次的分数越来越低,唉,已经没有信心了。

  • 昨天上课时的状态。

    栅栏纵横间,帷帘轻遮面。 内室昏黄像,师言催人眠。

  • Resize,w 360,h 240
    随心,有感而画

    庭院深深几重霜,竹影青蒿醉成眠。 朝露含笑铸前行,顾怀儿时风嫋嫋。

个人介绍
喜欢安静却又不讨厌人间烟火味。愿在简书中找到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