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推荐一部动画片儿《熊出没》

    我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部好看的动画片儿:《熊出没》。动画片里面的两头熊虽然懒惰,但是他们成功的保护了森林。光头强虽然只想着砍树,但也是对森...

  • 祖先的摇篮

    我想-- 我们的祖先, 可曾在这池塘边 看荷花, 玩泥巴? 可能在这棵大树下 荡秋千, 乘凉。

  • 我的课外书

    我有一本课外书叫做《十万个为什么》。这本书的书皮是绿色的,他一共有199页。这里面有感冒了嗓子为什么会痒?为什么多吃糖对身体有害?等问题。它的作...

  • 蜘蛛开店

    有一只蜘蛛,天天蹲在蜘蛛网上,等着小虫子落在上面,好寂寞,好无聊哇。蜘蛛决定开一家商店,卖什么呢?就卖口罩吧。因为口罩织起来很简单。于是蜘...

  • 我爱我们的祖国

    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班会。通过这节班会我知道了: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我还知道了古代四大发明:那就是造纸术、印刷术、火药、指南针。我...

  • 今日所学

    今天语文学了第九课。数学我们学习了第四单元的怎样数角。 还上了体育课和安全课。安全课上我们学了遵守公共秩序。

  • 今日所学

    今天学了《古诗二首》的《望庐山瀑布》。还学了第九课《黄山奇石》的生字。数学课我们做了口算题卡,还讲了试卷。还上了美术课。画的是第五课瓜...

  • 今日所学

    今天语文复习了,妈妈睡啦!数学课上又做了口算题卡。数学还考了一次试。我考了99分。我争取下次考100分。

  • 今日所学

    今天早上我参加了亲子阅读。今天语文新学了课文《妈妈睡了》。数学课上我们做的口算题卡和一课一练。